LETIARIA 藜媞亞

LETIERIA 是由西班牙製造、包裝,符合歐盟GMP認證規範製造之高品質護膚產品。以純淨天然為本,嶄新研創為理念,不斷測試及研究,經過無數臨床實驗,終於成功研發一系列高成效的產品。LETIERIA採用最先進科技結合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亦不會刺激皮膚,務求符合國際認證標準及市場需求。

璀璨黃金緊緻系列

緊緻賦活的三重修護分別為:有效緊緻撫平細紋的胜肽、保護肌膚及延緩肌膚老化的Q10輔脢素、有效調理肌膚紋路和水嫩保濕的玻尿酸,對鬆弛下垂的肌膚有顯著的緊緻功效。

 

璀璨黃金青春系列

皮膚的幹細胞存在於表皮層,它們具有使肌膚恢復生機的功能,形成肌膚保護膜,增強肌膚對有害環境因素的防禦力。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皮下組織的再生功能減弱,肌膚自我的修復功能也隨之降低,皺紋便會馬上出現。幹細胞產品的補充,可有效對抗歲月的痕跡,深度修護肌膚。

 

璀璨黃金修護系列

龍血素萃取物是從祕魯龍血樹的乳膠獲得的水醇萃取物,具多重有益肌膚之功效:

1. 皮膚修護能力-對人體真皮層肌膚損害有顯著的修護力。

2.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龍血素萃取物的「清道夫 」特性可媲美維生素 C, 且遠高於維生素 E,其可改善肌膚屏障功能,充當第二層肌膚,對抗肌膚老化。

 

SPA身體系列

本系列產品含有機蘆薈和其他植物成份,可有效調節肌膚,其豐潤精純的滋養配方,能不斷賦予肌膚能量,注入肌膚底層,打造柔嫩彈力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