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Expert in solving
skin problems

西班牙皇家保養品牌 LETIARIA藜媞亞 結合科技與天然成份,創造一系列高效的美容保養聖品,是頂級的臉部及身體化妝品領域的專業品牌。我們的高品質護膚系列產品蘊含獨特的革命性成份,將為您的肌膚帶來一場奢華的修護旅程。與其他品牌相比,LETIARIA藜媞亞 的特別價值在於能深入了解各種不同膚質的需求,從肌膚底層進行修護與深度調理,改善膚況。

LETIARIA藜媞亞 堅持天然、健康、安全的品牌理念,運用先進科技及純淨、珍貴的天然成份,啟動個人內在的活力泉源,讓東方女性由內而外綻放獨一無二的美麗,感受肌膚持久且真實的改變。體驗 LETIARIA藜媞亞 逆齡奇肌之旅,您的肌膚問題在 LETIARIA藜媞亞 都將能找到答案。

 

EFFECTIVITY and LUXURY
黎蓮是頂級臉部及身體化妝品領域的專業品牌,其蘊含獨特及革命性成份的高品質護膚系列,能有效減少歲月痕跡為肌膚提供全面的抗衰老作用使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黎蓮與全球化妝護膚品市場的其他精選品牌相比,其特別價值在於對各種不同皮膚需求的深入了解。融粹多年在化妝護膚領域的專業研究成果及現代高科技的產品製程,研究開發每個產品成分的黃金比例將有效成分安全送至肌膚深層,提供優質、安全、高效的護膚產品於為宗旨。
黎蓮提供肌膚真正所需,引出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美肌原力,化繁為簡,感受美肌的正向循環。